苏西

昨天夜里读到:恋爱,婚姻是一个寻找对方更是寻找自己的过程。你整个的价值和思想体系,都在这种亲密无间的关系中得以延伸和凸现。如果你荆钗布裙安于寡淡,就不要寻找一个鸿鹄千里的爱人。即使你以非凡的预见知道他会直抵云天,也不要向这预见屈服,把自己的一生押了出去。否则他的翅膀上坠着你,他无法自在遨游,你也被这稀薄的空气掠得胆战心惊。
很多时候我都在思考这个问题,我的爱人也是有着鸿鹄之志的男人,选择他也正是因了这非凡预见,相信他定会是一个成功者。可是,他一直不是一个可以嘘寒问暖,贴心而善于表达的男人。居家四年,我已然已成为一位平凡失色的荆钗布裙,不思学习不敢进步。与他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虽然我并不是安于寡淡的人,但的确不是一位有高远志向之人。这几年全心投入在孩子身上,把自己弄得患得患失。不走出这困境,我跟我爱的人们都将被折腾得精疲力尽。
三十多岁,所有的事情开始也不算晚。
加油!

评论

世界微尘里,吾宁爱与憎
新浪微博:苏西外星妞

© 苏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