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西

晚安歌曲 林俊杰《当你》
童童不爱听童谣,可能是从她在我肚子里的时候我就只给她听民谣和纯音乐的原因。放舒缓的音乐时,她不排斥,放儿歌她反而嫌吵要求关掉。
我的宝贝,她安静,她敏感,她有点喜欢忧虑,她缺乏安全感,她需要很多的亲密和陪伴。每天都要偶尔跟妈妈挨挨脸,亲亲嘴巴,喝奶和睡觉的时候要摸着妈妈的耳垂。
有时候想这样一直的陪伴也许她才能长成一个快乐的女孩,如果没有这样,我的宝贝,她该有多可怜。幸好我选择了陪她长大。
摸着耳朵入睡的宝贝,愿你梦里没有眼泪,开心的阳光明媚。

评论
热度(2)

世界微尘里,吾宁爱与憎
新浪微博:苏西外星妞

© 苏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