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西

深夜不知哪家邻居仍然大声放着音乐
张学友的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没睡着的我就在此时此刻 如从梦中醒来
回忆出梦中冗长而单一的生活
在这些日子里我都干了些什么 都在满足些什么
知足的顾家 做一个合格的家庭主妇

这其实是件不容易坚持的事
习惯了照顾对方,对方自然也就习惯了被照顾。
就像那个给鸡蛋吃的故事。
没有人再关心你需要什么,而这种需要却常时不时跳出来找你。

我是个知足的人,这样的我,我的需要其实也简单的可笑
我想能收到一份惊喜的礼物 想遇到一件能让我感动的事
希望当一些温情的旧戏码上演时你能体会到我已经不能被打动需要新的刺激了

有时候我也会累,累得好懒得从生活中发现快乐。

评论

世界微尘里,吾宁爱与憎
新浪微博:苏西外星妞

© 苏西 | Powered by LOFTER